買房附貸款固然是負擔,擁有屬於自己一個能遮避雨的地方
那麼辛苦也是甜蜜~
分享《女人要勇敢》
-小潘潘不工作也可以當董娘的秘密小潘潘.jpg 

⋯⋯

小潘潘十幾歲就出社會擺路邊攤,向來秉持「驚驚未到頂」的態度,投資房產也一樣;她22歲當黃任中貼身管家時,當時月薪只有22K,她卻拿了當時好不容易存下的80萬,瘋狂下訂670萬的小套房,向銀行貸款500萬,買了人生第一間房。「當時我很多朋友都說我瘋了,因為連本帶利,一個月要繳三萬多,可是我薪水還不到三萬,但我還是咬著牙買了,因為買了房子讓我更加想辦法賺錢,做網拍或者是賣二手貨,後來我因為住在員工宿舍,很幸運的房子租給一個日本人,房租3萬多,剛好可以付房貸。」

小潘潘表示,人生苦短,一定要設定目標,她20歲時設定年賺百萬,30歲千萬,40歲當然就是挑戰上億元。

「我覺得有時候投資也像是一個賭注,可是當然不是要你全投下去,也是要衡量自己的斤兩,以買房來講,真的供不起最多是賣掉,不敢拚永遠爬不到頂。」這個投資哲學,小潘潘說除了需要膽量,當然還是要努力做功課,至於生小孩,她說現在寶島時代村上軌道,才有時間做人。

現在事業步入軌道,夫妻倆才有時間旅遊放鬆做人
小潘潘小檔案 藝人小潘潘,現為南投寶島時代村董娘,過去擺過路邊攤,已故股市聞人黃任中貼身助理同時也是乾女兒;選過市議員,掌管過上百員工俱樂部,10年前轉型當藝人,主持過節目,投資房產只賺不賠,三年半前投身公益,認識現在老公江欽良,她的座右銘:「設定停損點,最糟糕的狀況都能承受,就勇敢投注吧,趁年輕很多事要賭一把,才有機會創造人生。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121302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